阿言

【周叶】前辈别跑!【下】

从远处传来模糊的脚步声,周泽楷扔了酸奶盒,脑子里又浮现出方才所见:叶修被少年亲密地搂在怀里,那男生脸上洋溢着爽朗的笑,叶修看上去很信任他,任由他们的脑袋挨在一块儿,像两棵温暖的小白菜,周泽楷说不上什么滋味,酸奶味道太重,酸溜溜地泡着心脏。

和叶修相遇的时候,没发觉自己眼眶红了,叶修和他打招呼,他没反应过来,直到叶修和他擦肩而过,他才有些慌乱地拉住对方的手腕,拉的很轻,只要稍微使力就能挣开的轻,可叶修只是侧过身,用那双水净又疑惑的眼睛盯着他,周泽楷连忙放开了叶修,在后者的凝视中一点点红透了脸。

“前辈……别跑。”
“什么?”
“地上滑,小心。”周泽楷恨不得扇自己一巴掌,他竟然想顺口暴露自己的心意,如果被叶修知道自己的爱慕,毕业后可能就再也见不到了。

叶修不知道周泽楷想的九曲回环,就是看这个学弟特别顺眼,当初因为聪明直接跳级,人又长的乖巧可爱,虽然话不多却很有礼貌,额不,为什么他会用可爱去形容一个男孩子,叶修想了想苏沐秋,那家伙算得上俊朗,不过和眼前的少年相比,更多的是远山的温柔和清逸,而周泽楷,本身是颗绚烂的星辰,深邃精致到让人无法忽视。

“多谢啦小周,我回教室拿个东西。”叶修挥了挥手便抬脚离开,周泽楷看着叶修匆匆走进一旁的高三部,过了一会儿才背着肩包出来,叶修看他还站在原地,微微诧异后对他露出晖光里醉人的笑来,那是周泽楷最喜欢的脸,因为那个人的笑容,他整个人都开心得不得了,生命瞬间充满了欢欣和勇气,周泽楷感觉灵魂受到了鼓舞,他在虚浮的幸福中一步步走向了叶修。

“想要,前辈衬衫的第二颗纽扣。”他听着自己镇定地说完,开口的感觉太好,空气混着尘埃,撞碎了曾经认为的遥不可及。

叶修在周泽楷绽放的目光里沦陷,那双眼睛虔诚而美好,周泽楷的表情带着点羞涩,感染得他都有些颤抖,叶修不知道自己瞎紧张什么,周泽楷刚刚说什么了,想要他衣服上的纽扣,这是什么操作?叶修没打算深想,实际上是突然魅力四射的学弟让他有些招架不住,他要在出丑前赶紧离开。于是叶修爽快地答应了,没有剪刀,他原本就开着前襟两颗扣子,便在周泽楷的注视下把纽扣连着线头一起拽了出来。

“呐,哥的贴身物品,可别被抢走了~”叶修牵起周泽楷的手腕,调戏一般把纽扣拍给周泽楷,然后潇潇洒洒地转身离去。周泽楷一直懵懵的,他的前辈实在太可爱了,锁骨可爱,笑脸可爱,声音可爱,贴身物品,可爱!周泽楷握紧了今年得到的最棒的礼物,拳头紧紧贴着胸膛,想日//////

Fin.

哈哈哈没有车,绿色公交卡你刷不刷😄

评论(2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