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言

【周叶】前辈别跑!【上】

关注的太太没更文,没吃的只好割自己腿肉呜呜呜
~( ´•~•` )~
     
众:今天的ooc消失了么?

吃机狗:不存在的XDDDD

伞哥出没,好兄弟设定
你们猜小周吃不吃酸的
以上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周泽楷站在教室外的走廊,一寸暖光从沉暮的天空落下,给安静的大男孩镀上晃眼的热。教学楼底下是宽阔的空地,调皮的学生自己动手,扛来桩杆和绳网,那里就成了最受欢迎的运动场。

周泽楷慢慢吸溜手里的酸奶,清亮的视线穿越人群,柔柔软软圈住一个忙活的身影。他叫叶修,是周泽楷暗恋了两年的学长,再过三个月学长就要毕业了,周泽楷正在烦恼用什么办法,才能得到叶修衬衫上的第二颗纽扣,那个最靠近心脏的位置。

“骚年你行不行啊,接球的反应太慢了。”苏沐秋一边吐槽一边爽歪歪地将球反手击回去,然后看着早就被汗水浸湿的叶·体育菜鸟·修,惨兮兮地从空地左边扒开双腿拼命冲向空地右边,关键时刻,网球擦过黑色的拍沿腾空而起,苏沐秋和叶修一起抬头,偏偏叶修在半路移开了视线,然后在苏沐秋的大笑声中被稳稳地砸了个爆头。

等苏沐秋笑够了叶修的蠢样,倾身踏过脚下的尘土走到叶修身前,他把拍子松松挎在肩上,另一只手揽过叶修的肩膀便调侃道:“阿修,脖子扭到了连球都不躲了,嗯?”苏沐秋揉揉叶修的脑袋,一脸坏笑地顺着好友的目光向教学楼望去,只看见被夕阳晕染的一隅墙面。这时叶修才回过神,他没好气地推了推苏沐秋的手臂,指控道:“你心可真脏,声东击西净想着累死我。”

苏沐秋但笑不语,俯身捡起地上的“吸修欢乐多”,他刚给网球起的名字,拉着叶修就要离开。

“唉先等等。”被好友拦住的苏沐秋疑惑地转头看他,叶修额上还有细汗,讲话时带着喘,苏沐秋听叶修说自己把作业忘在了教室,然后把球拍往他怀里一塞,就吭哧吭哧地跑去了楼梯口。苏沐秋见状也是无奈,找了个阴凉地儿就坐下乖乖等着。

TBC

好短小,可我竟然要写睡着了,就先这些吧,真心困😂

评论

热度(38)